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运会闭幕式演绎温馨浪漫 彩船载希望驶向大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1月27日10:27

  温馨浪漫的闭幕式,像恢宏壮丽的开幕式一样值得期待。闭幕式门票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足见其热度。此前的带妆彩排过程中,谭咏麟、李克勤等明星均已到位并现场实唱,一度引发围观群众的喝彩与尖叫。不过,相对来说不是那么受关注的群众演员,更是营造温馨浪漫气氛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由1500名学生组成的超级合唱团,将成为贯穿闭幕式始终的主角,所有的温馨与浪漫,都与他们的辛勤付出紧密相连。

  超级合唱团唱主角

  超级合唱团由1500名大一学生组成,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辛苦排练。除了超级大合唱之外,这个团队还将利用特种道具,展现出各种不同的造型,营造出梦幻般的舞台气氛,自始至终,各个环节的演出都离不开他们的奉献。而在亚运会闭幕式上,有这样一个超级团队贯穿始终地参与演出,这在历届大型赛会的开闭幕式上尚属首次。学生们也将成为闭幕式上最辛苦的一群人,从整装待发到进入会场,再到闭幕式结束,他们要连续忙碌大半天时间。仅仅是从出场开始算起,学生们连唱带跳,也要“运动”3个多小时。在体能上,这也给他们提出了不小的要求。

  据了解,这个超级合唱团男女生各半,在选拔过程中,对身高、音准等均有一定的要求。在27日这个温馨浪漫的夜晚,巨星是红花,但这些学生扮演着的绿叶角色更加不可缺少。他们,就是温馨浪漫的重要保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深圳商报

271粉丝

关注

深圳商报

2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