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运会闭幕式即将上演 “蕉叶男孩”熄灭圣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7日06:02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祖冀)还记得本届亚运会开幕式续篇中,在《落雨大》童谣声中,乘坐一片碧绿芭蕉叶从天而降的小男孩熊钰翔么?他在之后的点火仪式上也有很重的戏份,与何冲和陈维亚导演的女儿陈佳雨一同点燃了那个硕大的鞭炮。有目睹了闭幕式彩排的观众猜测,熊钰翔很可能也将在圣火熄灭仪式中担当大任。

  据悉,熄火仪式在温馨的《温暖》歌声中进行,LED帆屏画面上出现朵朵红棉。此时,“蕉叶男孩”吊着威亚站在开幕式上所载的芭蕉叶上,从北向南在空中缓缓地运行到圣火塔的正前方。同一时间,在开幕式上献出精彩表演的20名潜水蛙人在舞台前方的深水池中缓缓浮出水面,正中间的一人托着一朵大型的红棉花。因为“蕉叶男孩”在彩排中最后停止的位置正好就在火炬塔前,因此有观众大胆猜测,熄火必定与芭蕉叶和蛙人出水有密切关系。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