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韩国流行歌手Rain将一展歌喉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26日11:29

  本报广州专电 27日晚8点,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将在海心沙进行。届时,广州将把亚运会会旗交给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韩国仁川。而闭幕式上将有“仁川十分钟”的表演,韩国流行歌手Rain将献歌。

  据悉,与突出岭南文化特色的开幕式不同,闭幕式将演绎“大亚洲概念”,一场开放式的广场歌剧音乐会将营造欢快、惜别的氛围。文艺演出方面将有1500人罕见规模的合唱队从始至终参加演出。除了众多中国著名歌唱家和港台明星之外,闭幕式还邀请了包括日本著名影视和歌坛双栖明星中野良子等亚洲一些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歌手和明星参加演出,中野良子演唱的歌曲将是日本经典歌曲《樱花》。

  据悉,同亚运会开幕式上主火炬塔点燃的方式一样,闭幕式上圣火熄灭的方式也十分温馨,充满诗意。

  在文艺演出部分,有一个“仁川十分钟”的表演,韩国流行歌手Rain将演唱一首突出和平、和谐和友谊主题的歌曲。除此之外,还有《阿里郎》、跆拳道和打击乐表演。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