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中朝女排战后将帅畅谈 目标锁定亚运会最后一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5日22:45

  中国朝鲜女排比赛结束后,混合区采访的记者把主教练俞觉敏、队员周苏红等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于是,记者“曲径通幽”,在另一生僻地带截住了15年前就相识的教练赖亚文,短平快地问了两个问题:

  问:小组赛我们虽然以3比2赢了韩国队,但我觉得双方是否都有保留?如果有保留,谁的程度更大些。

  答:是这样的。小组赛吗,都可以出线了,所以双方的确都有保留。可能我们保留的程度要大点吧。

  问:那决赛取胜韩国队的把握有几成?

  答:韩国队不像日本队,她们的活儿要更细些,所以我们不宜和她们久磨。如果一开始就能压制住她们,我们获胜就有七成左右的把握。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俞觉敏称:记忆中中国女排从未与朝鲜队交锋过,朝鲜队的顽强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对于后天将要与韩国队进行的决赛,我们会做充分的准备(发布会开始前,俞觉敏就希望主持人能缩短发布会时间,因为明早还要抓紧时间训练)。他表示中国队会从世锦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全力打好决赛。

  有女记者问周苏红,刘翔昨天获得金牌后在微博上说,要给中国女排加油。对此你怎么看?

  周苏红一笑:刘翔真是神了,他确实有实力,祝贺他!我们肯定会努力的。大家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他,他现在恢复得这么好。我很感动的是,在中国女排最困难的时候大家也没有放弃我们,所以我们会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女排是一面旗帜,女排精神不能倒。

  当有记者问她,本届亚运会最后一块金牌是女排,对此有何看法时?

  周苏红眼睛一亮:那太有意义了!小组赛时韩国队表现的状态不是最佳,我希望在决赛时、在她们状态最饱满的时候战胜她们!(史明 广州11月25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