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吴敏霞首度回应郭晶晶回归 坦言并不在乎被比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01:05

    搜狐体育讯 在广州亚运会女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名将吴敏霞毫无悬念地以326.15分的成绩夺冠,这也帮助她以4金1银的成绩在亚运会奖牌榜上超越了郭晶晶。

  据中国游泳队队友何冲透露,吴敏霞平时很少唱歌,只是听歌。对于这个说法,吴敏霞幽默的表示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就像童声,所有平时就不想唱。当然,这也许是一个开玩笑的回答,但其实这也表现出吴敏霞相对内向的一面。

  对于自己经常给人一种不苟言笑的感觉时,吴敏霞表示:“我跟熟悉的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比较开朗的,但和不熟悉的人就没有太多的话说。最近也播过一个广告,其实那里面的我更像真实的自己,我平时就是笑的比较多,但面对镜头的时候,我就笑的不自然了,所以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

  大家在谈起吴敏霞的时候,经常会谈起另外一个名字,那就是郭晶晶。对于她们两人之间的比较,这是她总也躲避不开的话题,但吴敏霞的心态非常好:“我不在乎别人在我面前谈论我和郭晶晶,她是我的大姐姐,以前都是她带着我训练,她一直在帮助我们,有她在我自己很有安全感。”

  在郭晶晶退役后,吴敏霞被大家称作是现在中国跳水队的“一姐”,但吴敏霞对这个“一姐”有不同的理解方法,同时她也对郭晶晶是否回归的传闻做出了解答,“我不想当媒体议论的那个‘一姐’,我只想做自己理解的‘一姐’,媒体总是拿成绩来做定论,而他们不知道每个人背后的努力。我认为自己应该在平时的训练和生活中给小队员起到更好的作用。至于郭晶晶是否回来的话题,我不是她本人,所以也不好做定论。如果她想回来,我们都很欢迎,如果她不回来,我们也会刻苦训练。我希望她过的开心,自己走自己的路,作为朋友也给不了太多意见。”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57

1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