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吴敏霞:郭晶晶是我的榜样 “一姐”不是我目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31日03: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虽然郭姐(郭晶晶)现在不在队,但在我们心目中,她仍然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希望我们把跳水队的优良传统保持下来。”没有郭晶晶的中国跳水“梦之队”,谁将担任领军人物?昨日,跳水队老将吴敏霞谈及“领军人物”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在训练中起到带头作用,但不会将“领军人物”的地位作为目标。

  昨日,第二届“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暨中国游泳运动2010年度最佳奖项票选活动启动在广州举行,周继红携跳水队队员吴敏霞及何冲,游泳队队员庞佳颖出席。周继红表示,跳水队刚在一周前结束了全国锦标赛,目前离亚运会剩下两周,希望运动员短期内尽快恢复状态,为包揽10金目标作准备。

  本届亚运会中,吴敏霞将不参加3米板的角逐,只参加1米板的比赛,对此周继红解释称,由于参加本次亚运会的跳水队员比较多,在项目上有所侧重,“吴敏霞参加世界大赛比较多,为了保证后期的状态,所以只让她参加1米板,”吴敏霞自言现今的目标将是伦敦奥运会。

  广东籍奥运冠军何冲本次家门口作战,他表示将以新动作新难度参与亚运会,并希望在亚运会这样的国际赛事中积累经验并提升自信。而他参加的男子3米板的竞争对手将是自己多年的双人老搭档罗玉通,“家门口作战,希望自己表现好一点,但我和阿通谁拿冠军都无所谓,主要一致对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