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胜阿曼姆拉多娃彭帅收获第二金 彭帅最感谢教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4日21:05

  昨天结束的亚运会网球女单决赛,彭帅直落两盘,以7:5 和6: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继女团夺金后又成功地将女单金牌收入囊中。这不但是中国网球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也是天津网球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同时也是天津网球选手第一次夺得亚运女单金牌,再一次书写了天津网球的辉煌。

  本场比赛虽然最终比分为2:0,但过程却并不轻松。彭帅的胜利除了多变的战术外,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对手超高的非受迫性失误。整场比赛,阿曼姆拉多娃的非受迫性失误竟然高达51次,而彭帅只有19次。

  夺冠后的彭帅放下球拍便径直跑向了教练,两人兴奋地拥抱在一起。“真的很感谢我的教练,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又回来一起合作。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我们队中的所有人在一起互相团结、互相鼓励,团体赛的时候男队员们都会来给我们加油,我们女孩子也是只要有时间就去给男孩子们鼓劲。这次亚运会真的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

  本版摄影 李锦河 孙震 王建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