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彭帅获个人首枚亚运会女单金牌 2金1铜完美收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3日20:06

  今天下午,亚运会网球女单决赛在广州奥体网球中心打响。经过1小时31分钟的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以7-5/6-2直落两盘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首次夺得亚运会女单金牌。

  在此前进行的女团决赛中,彭帅和队友李娜、晏紫以及张帅2比1力克中华台北队夺得冠军。在女双半决赛中,彭帅/晏紫1比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无缘决赛,获得铜牌。今天女单的夺冠,也让彭帅用2金1铜的完美战绩结束了本次亚运会征程。

  赛后,彭帅表示:“我非常开心夺得两枚亚运会金牌,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亚运会了。和以前相比这次感觉自己成熟了许多,现在是我比较成熟的一个巅峰期。”

  谈到今天的决赛对手,彭帅表示打得并不轻松。“她的个子比较高,对我的发球局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比赛开始时我有点紧张,一发命中率不高,出现了很多失误。”彭帅说,“但之后我调整了心态,加上观众的加油,最后获得了胜利。”

  “这次亚运会感觉非常好,男队和女队都是互相加油。可以说十几天从团体到单项,团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一次对我来说是特别的感觉。”对于此次亚运会征程,彭帅直言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7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