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广州亚运会女网彭帅顶住压力 连下两成再添一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24日10:27

  在昨天结束的亚运会网球女单决赛中,彭帅直落两盘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继女团夺金后,又将女单金牌收入囊中。

  本场比赛彭帅打得积极主动,战术多变。身高1.90米的阿曼姆拉多娃打法十分男子化,但昨日她出现了51次非受迫性失误,拱手将胜利送给了彭帅。夺冠后彭帅拥抱了教练阿伦,她表示,是教练给了自己信心。

  去年全运会收获4金,今年亚运会又摘得两金,彭帅的表现得到了中国队主帅蒋宏伟的盛赞,蒋宏伟说:“对手实力不俗,发球技术很好,还赢过郑洁,但彭帅顶住了压力。感谢彭帅为中国争得荣誉,为中国网球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