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一届亚运盛会让人铭记 一个个精彩瞬间感动你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5:35

  也许一届体育盛会能让人们铭记的原因,并不是激烈的比赛场面,而是让我们感动的某个瞬间。

  阿富汗男篮早早被淘汰,但远离了纷飞的战火,告别了饥荒和死亡,能代表国家参赛的他们依然感到无比自豪。“科威特运动员”这个称谓恐怕会让这个国家的选手铭记一生,当脖子上挂着金牌却无法听到国歌奏响,那是何等滋味?只能含着眼泪,默默祈祷“祖国在我心中”。

  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在跌倒后被数辆高速行驶的自行车碾过时,她忍着巨痛,坚强地爬起来,赛完全程并夺得银牌,赛后才知道自己肋骨骨折,港媒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直接封了个“铁血女英雄”。

  跪地谢恩、当场求婚、自费参赛……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他们用自己的奖牌回报教练的期待,用自己的汗水赢得对手的尊重,用自己的真诚直击观众的心灵。他们只是亚运赛场的匆匆过客,但却为亚运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不曾感动世界,但却真真切切地感动着身边的你我。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新晚报

1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