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亚运摔跤赛场抱受伤对手下场 中国名将感动全场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4日09:08

  本报讯 昨天,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铜牌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高峰战胜来自伊朗的哈马蒂夺得一块铜牌。但哈马蒂在比赛中不幸伤到右腿,在比赛结束时倒地不起。获得铜牌的高峰将对手抱下了赛台,高峰的这一举动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第一局,高峰1∶0获胜。但在双方交战的过程中,伊朗队队员哈马蒂右腿膝盖处被撞伤,现场医生立即对伤处进行了绷带处理。第二局比赛,缠上绑带的哈马蒂重新上场。对手的突然受伤也让中国队明确了接下来的战术,在第二局哈马蒂很快以1∶4败下阵来,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他倒在了地上,表情十分痛苦。此时,高峰走到他身边,将他扶起来。在裁判和高峰两人的搀扶之下,哈马蒂站了起来。随后,裁判宣布中国队高峰获胜。

  勉强站立的哈马蒂此时已经浑身大汗,不仅仅是因为刚才的比赛,更因为他疼痛的膝盖。只见他蜷缩着伤腿,表情非常痛苦。这时,只见高峰一个大步走到他的身边,一把将他抱起来,将他送回到了他教练的身边,而高峰的这一举动当即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