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科博诺夫摔跤夺冠 吉尔吉斯斯坦夺得亚运会首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2日20:38

  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张雨)广州亚运会摔跤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决赛今天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达尼亚尔·科博诺夫用时37秒,以3比0战胜日本选手鹤卷宰,为吉尔吉斯斯坦夺得本届亚运会首枚金牌。

  达尼亚尔·科博诺夫在半决赛中5比0战胜朴进盛,与鹤卷宰共同晋级到最后的决赛,后者在半决赛中3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齐兹别克·穆罗多夫。

  鹤卷宰为了参加亚运会,放弃了参加世锦赛的机会。他说,我是为了亚运金牌来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输掉比赛觉得非常难过。

  “我必须在预选赛中打出好成绩,这样才能代表日本参赛,我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鹤卷宰谈到伦敦奥运会希望有所收获。

  伊朗选手法尔沙德·阿里扎德·卡莱克斯和韩国选手朴进盛分获铜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74粉丝

关注

张雨VIP

1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