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2-1绝杀逆转吉尔吉斯斯坦 国奥队迎亚运会首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11日11:36

  信报讯 11月10日晚上,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拿到了他们的第一场胜利 ,而且依靠的是补时阶段的绝杀。开场仅4分钟,他们就被吉尔吉斯斯坦队攻破了球门。全队直到下半场第38分钟才惊险扳平比分。就在人们以为本场比分将以平局收场时,下半场第48分钟,后卫吴曦打进绝杀球,国奥惊险取胜本组公认的弱旅。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在网上辱骂球迷的门将王大雷被停赛,取代他的是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后卫线上,杨博宇的位置被李建斌取代。中前场,买提江和王选宏顶替张远和王云龙,李凯代替吕文君出任单箭头。

  第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的首次攻势赢得中路偏左位置任意球,巴尔托夫大力攻门碰人墙后折线,皮球正落在禁区左侧空档处的西多连科脚下,后者果断低射破门。

  进球后的吉尔吉斯斯坦士气大振,接连威胁中国国奥队大门,中国队略显慌乱,中后场接连出现失误。第11分钟,稳定下来的中国队形成首次有威胁攻势,买提江左路得球后果断传中至门前,王选宏抢点冲顶被吉尔吉斯斯坦门将阿佳霍夫于门线上横身扑出。第17分钟,赵宏略送出左侧斜传,王选宏直接将球垫传至禁区左侧,买提江射门,皮球越过门将击中横梁弹出。不过尽管中国队持续占据进攻主动权,却无奈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李凯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再度击中横梁。

  下半场开场后,中国队持续占尽优,但总是与破门失之交臂。眼看比赛临近结束,国奥队发起疯狂进攻。第82分钟,替补上场的吕文君禁区内抢到点,头球破门,中国队终于扳平比分。第92分钟,李凯和张远的打门被门框挡出。第93分钟,吴曦禁区外的大力远射终于再次攻破对方球门,绝杀!但狂喜后也有损失,第9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进攻,吕鹏背后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中国队2:1逆转击败吉尔吉斯斯坦。只要战胜马来西亚就可以小组第二出线。(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