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首曝结婚时间 要到伦敦奥运后再娶何雯娜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9:22

   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已经落幕,队长陈一冰领衔的中国男队获得了7枚金牌,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其中陈一冰斩获团体、吊环两枚金牌。尽管陈一冰否认自己是中国队的一哥,但事实上他就是领军人物。陈一冰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次帮助中国队夺得团体金牌,随后再和女友何雯娜完婚在此前的荷兰世锦赛中,陈一冰也夺得了男团和吊环冠军,因此今年他状态和事业又达到了一个高峰。那么以后陈一冰将如何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并且继续突破?陈一冰首先认为这次亚运会中国队没有外界看起来那么强大:“这次亚运会最强的对手并没有来,他们保留了胜利,因此我们赢的比较轻松。但实际上我们的优势并不明显,所以以后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把这种优势继续扩大。”

  其次对于事业又一高峰的说法,陈一冰也予以了否认,“事业没有什么所谓的高峰,总有更高的地方等待你去突破,总有很多事情等待你去改变,就是这种不断的突破和改变才促使自己不断进步和成长,不断创造历史。”

  对于中国队而言,亚运会至多只能算是一次中考,最重要的目标则是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对此陈一冰说道:“目前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每一个单项的实力都很强,没有绝对的弱势。亚运会结束后还要加强训练,而且还可能补充更好的队员,应该比现在要进步,要更成熟,希望2012年的时候我们团体能够拿到金牌。”

  陈一冰和何雯娜的恋情问题始终被外界关注,他是如何处理爱情和事业之间的关系?“我们都是成年人了,知道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不应该做的。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祝福,我们非常开心。我会和她一起全力以赴,能够为国家争取荣誉。虽然我无法现场去为女友加油,但希望何雯娜明天能有好的发挥。”那么两人是否有结婚的计划?陈一冰说道:“目前还没有,要等到2012年奥运会以后吧,毕竟为国争光是大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