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直击:3万球迷见证告别 关键时刻功亏一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2日17:17

视频:女足告负创亚运最差 乔加大腕-韩乔生欲搭档李娜跳水 美女赞蝶王性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2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中国女足再次遭遇老对手韩国队,此前小组赛当中两队打成0-0平,点球决战中国队惜败于对手。尽管只是铜牌争夺战,但是现场还是有3万多名球迷入场助威。

幻灯:女足亚运最差战绩 韩国球员进球激情庆祝

  开场不到3分钟,韩国队就闪电破门,9号朴希英为韩国队首开纪录,现场的韩国球迷立刻爆发出一阵尖叫声。2分钟后,韩国队再次觅得杀机,又是朴希英单刀突入禁区,幸好张越出击扑脚下球成功,中国球迷发出巨大的惊叹声。

  中国队后防核心翁新芝出现在看台上,她的右脚用绷带缠着,她是在半决赛中受伤下场的,翁新芝表示她的脚伤并无大碍,但是需要静养一段时间,X光片证明她的韧带并未受损,只是一次普通的崴伤。翁新芝的出现也引起旁边看台球迷的注意,不时有人跑过来拍照留念。

  10分钟之后,中国队终于稳住阵脚,频频在对手腹地制造杀机,球迷们也缓过神来,“中国队,加油”“中国队,进一个”的口号相继在看台上响起。在中国队的逼抢直线,韩国的失误逐渐增加,只可惜门前的几次机会中国队都未能把握。教练席上的双方教练都显得有些紧张,李霄鹏一脸严肃的站在场边,不时挥手向队员示意。

  韩国队连续在中国队门前制造两次杀机,门将张越发挥神勇化解危机,场地边的李霄鹏看得连连摇头,球迷们也是一阵接一阵的叹息。第35分钟,韩国队终于再次找到机会,10号池笑燃禁区内巧射再次攻破中国队的球门,天河体育场陷入了一片寂静。上半场补时阶段,周高萍下底传中,王一航中路包抄射中横梁,现场球迷无不扼腕叹息。

  交换场地之后,李霄鹏也开始最阵容进行调整,古雅沙换下徐媛,徐媛下场的时候也到球迷们的热烈掌声。虽然比分落后,但是球迷们热情不减,“中国,加油!”的声音在下半场继续,她们每次进攻都会得到球迷的掌声,可是攻门的时候却总是功亏一篑。

  韩国球迷兴高采烈,他们在看台上载歌载舞,这一块铜牌对于韩国而言弥足珍贵。相对而言,中国球迷的声势落了下风,男女足双线抗韩均遭败北,这样的战绩球迷当然抬不起头。最终中国队无力回天,输给韩国仅仅名列亚运会第4名,这也是女足亚运史上最差战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