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进球被吹无效女足加时赛遭绝杀 球迷:换裁判!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21日11:08

  最近三场交战以同样的0:2告负,更直接导致自己历史上首度无缘世界杯,日本女足在某种程度上,比“苦主”朝鲜队更让中国女足姑娘们“痛恨”。昨天晚上的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中国女足又遇到了这个老对手。可惜,经过了90分钟的激烈厮杀,虽然获得颇多良机甚至破门,中国女足依然在加时赛下半场被日本队偷袭式地绝杀,遗憾地被挡在了亚运会决赛的门外。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朝鲜队3:1力克韩国队晋级决赛。

  全场比赛,中国队至少获得了5次破门良机,尤其在上半场第42分钟,10号李琳右路底线前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内切强突成功摆脱后将球回传中路,跟上的庞丰月以一脚大力抽射攻破了日本队球门。只可惜,裁判却判定此次攻势中中国队球员在越位位置干扰了日本门将,判定入球无效。这个判罚,不仅让中国队所有球员感到愤怒,越秀山体育场所有球迷的情绪更是瞬时沸腾,高呼:“换裁判!”

  在加时赛中,中国队依然延续着自己的进攻态势,马君开场便头球击中立柱。谁知风云突变,第17分钟,翁新由于脚踝受伤下场治疗,替补球员进行热身准备上场之际,日本女足趁机发起了进攻。第18分钟,日本队禁区内的射门虽然被守门员张越扑出,却被对方11号大野忍的一记补射绝杀了中国队,也葬送了女足进入亚运会决赛大门的机会。

  赛后,虽然外界对于女足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主教练李霄鹏却对弟子们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毕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日本队表现更为沉稳,我们更有活力,但是我对所有队员表现不是很满意。”不过,李霄鹏同样直言,这支队伍的希望在未来,“我的队员今天出场的90后,87、88的也很多,我20岁的时候还不如她们,她们有的才参加第三场的国际比赛,我觉得未来是属于她们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