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直击:球迷高呼换裁判 球迷掌声如雷送玫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18: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0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比赛进入半决赛,中国女足再次遭遇老对手日本。越秀山体育场,夕阳如照,11位女足姑娘踏上为国奥复仇的道路。

幻灯:女足惜败强敌黯然离场 队友背翁新芝离去

  国歌奏毕,看台上立刻传出震天的呐喊声,“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两万多名观众合力演奏出一曲助威变奏曲。李霄鹏在这场比赛当中再次大幅度的轮换了主力阵容,徐媛、张艳茹、刘华娜等老将坐在了替补席上,尽管如此介绍首发阵容的时候,每介绍一名球员现场就会想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尽管不是最强阵容,但是女足姑娘们的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她们在中前场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观众们显然也感受到女足的变化,加油声连绵不绝。李霄鹏不时的从教练席上站起来,向队员挥手示意再大胆一点,看起来他似乎已经胸有成竹。

  日本队并没有占据想象中的优势,中国队的攻防打得风生水起,她们每一次进入前场都会伴随着潮水一样的掌声。王一航在一次反击当中,面对对方门将机敏的挑射,可惜她的挑射稍稍偏出,现场观众爆发一阵巨大的惋惜声。中国队的表现让球迷们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中国队,进一个”“中国队,加油。”

  第43分钟,中国边路突破后回传,跟进射门的庞丰月一脚怒射破门,当中国队疯狂庆祝的时候,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现场观众顿时爆发出一阵不满的嘘声。无奈主裁判表情坚定的做出判决,中国队也只好接受这次判罚,看台上有球迷开始高喊“换裁判”的口号。

  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打出了一个令人惊喜的45分钟,球迷们的期待逐渐高涨。下半时比赛,中国队仍然生猛,频频在日本队禁区内制造杀机,只可惜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欠缺,场边的李霄鹏不断的摇头叹息。第48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日本门将不可思议的漏过前点,可惜跟进的庞丰月没能碰到皮球,观众又是一阵阵惋惜。观众席上球迷们不甘寂寞,他们掀起了人浪,尽管越秀山体育场是个半环形,但是他们仍然乐此不疲。

  中国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看得球迷们群情激奋,看台上的呐喊声也是一波高过一波,可惜每次到门前中国队的射门都失之毫厘。“进一个,进一个!”的喊声越来越响亮。日本队毕竟不是吃素的,她们的反击犀利而精确,大野忍的一次偷袭惊出所有人一身冷汗。

  90分钟之内,中国队再次跟对手打成平局,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马君开场就头球击中立柱,日本队逃过一劫。随后,大野忍一次单刀居然不可思议打偏,观众们的情绪犹如坐上过山车,尖叫声、惊叹声此起彼伏。加时赛下半场,中国队翁新芝受伤下场治疗,日本队抓住禁区内一次补射机会破门。球迷们没有放弃努力,他们高喊加油为女足鼓劲儿。

  最终120分钟苦战,中国女足0-1惜败于日本队,无缘进入亚运会决赛,尽管如此当女足姑娘们退场的时候,越秀山体育场还是响起了一阵阵的掌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