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目睹女足出色表现球迷满意 称看到玫瑰复兴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7:47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晚亲眼目睹中国女足的出色表现,3万多名中国球迷非常开心,很多球迷表示,这么踢下去,中国女足大有希望。

  昨晚,大学城体育场涌进了3万多名球迷。当中国队入场时,全场起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球迷手上几乎是人手一面五星红旗,整个体育场放眼望去一片红色。

  相比韩国球迷的训练有素,中国球迷昨晚更兴奋,中国女足的出众表现让全场掌声和加油声不断,整个球场气氛相当热烈。尽管女足点球大战输了,3万多球迷仍送上最热烈的掌声。一位坐在记者身旁的中年球迷颇为感慨:“虽然输了,但中国女足打得很好,当年我在美国看孙雯她们输给美国获得银牌,当场就哭了。其实球迷的要求真的不多,打得有气势,打出精神来我们就满足了。这场比赛让我又看到了中国女足再扬帆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