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虽败犹荣 球迷如雷掌声送“中国玫瑰”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1:38

  亚运会女足比赛进入半决赛,中国女足再次遭遇老对手日本。越秀山体育场,夕阳如照,11位女足姑娘踏上为国奥复仇的道路。

  国歌奏毕,看台上立刻传出震天的呐喊声,“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两万多名观众合力演奏出一曲助威变奏曲。尽管不是最强阵容,但是女足姑娘们的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她们在中前场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观众们显然也感受到女足的变化,加油声连绵不绝。

  中国队的攻防打得风生水起,她们每一次进攻都会伴随着潮水一样的掌声。

  第43分钟,中国边路突破后回传,跟进射门的庞丰月一脚怒射破门,当中国队疯狂庆祝的时候,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现场观众顿时爆发出一阵不满的嘘声。

  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打出了一个令人惊喜的45分钟,球迷们的期待逐渐高涨。下半时比赛,观众席上的球迷们掀起了人浪,尽管越秀山体育场是个半环形,但是他们仍然乐此不疲。

  中国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看得球迷们群情激奋,看台上的呐喊声也是一波高过一波,可惜每次到门前中国队的射门都失之毫厘。“进一个,进一个!”的喊声越来越响亮。

  加时赛下半场,中国队翁新芝受伤下场治疗,日本队抓住禁区内一次补射机会破门。球迷们没有放弃努力,他们高喊加油为女足鼓劲儿。

  最终中国女足0∶1惜败于日本队,无缘进入亚运会决赛。尽管如此,当女足姑娘们退场的时候,越秀山体育场还是响起了一阵阵的掌声。 易水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