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憾负李霄鹏人气却渐长 借韩端回应新老更替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21日11:20

  足协新掌门韦迪昨天下午现身越秀山体育场,而且坐到了中国女足的替补席上,督战之心昭然。但李霄鹏似乎并未因此背负太多成绩包袱,首发阵容中竟多达9名球员生于1988年之后,徐媛、张艳茹、刘华娜、张娜等经验相对丰富的老将都被放进替补名单。

  赛后李霄鹏解密了自己的用意,“在我的阵容里,没有谁是绝对主力,我只看训练状态。而且中国女足要想重写辉煌,必须依靠新一代的年轻人,她们应该得到更多的大赛锻炼机会。”对于年轻人的表现,李霄鹏不忘自嘲一把,“她们很有活力,尽管她们中的有些人国际比赛经验才两三场,显得不够成熟,但说实话,我20岁的时候比她们可差多了。”

  亚运会迄今4场比赛,李霄鹏赛后面对媒体总有些出人意表的言辞。昨天面对记者“中国队进球被判无效”的疑问时,李霄鹏毫不犹豫的表示:“我服从裁判。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够好,进一个裁判可以吹出来,你要有本事进两个三个,他还能吹出来吗?这是我们自身的问题。”引得发布会现场一片惊叹。

  而当有记者问及韩端和毕妍这样的老队员是否还在中国女足的“序列”之内时,李霄鹏再度语出惊人,“韩端踢球的时候,就是我的偶像。但我只看球员的训练状态,如果她们状态好,球队当然需要她们。”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