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男子斯诺克演“中国德比” 丁俊晖丢了最重一金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5:03

  广州11月20日电(特派记者甘雁鸿)今日下午,亚运会台球比赛在亚运城体育馆收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4∶2击败中国选手丁俊晖,夺得男子斯诺克冠军。丁俊晖亚运会三连冠的梦想破灭。

  在半决赛中,丁俊晖与泰国选手德差瓦大战七局,最终以4∶3险胜晋级决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轻松地以4:1击败印度选手梅赫塔。丁俊晖半决赛打得很难苦,比傅家俊多耗时1个小时。

  决赛第一局,傅家俊一上来就一杆清台,以131∶0拿下。第二局,丁俊晖又出现失误,洞口球居然没打进。不过傅家俊也没有太好的机会。丁俊晖抓住机会78∶1扳回一局。第三局,傅家俊失误连连,丁俊晖送出的红球白球一起落袋的大礼居然“拒收”,结果丁俊晖以60∶15再赢一局。第四局经过多杆的僵持后,丁俊晖抓住傅家俊的失误把比分追成44∶44,但此时丁俊晖也出现失误,傅家俊没有客气,以68∶44拿下第四局。第五局,傅家俊以67∶56艰难赢下,拿到赛点。第六局,丁俊晖在破解傅家俊的斯诺克时显得有些随意,傅家俊当仁不让地连拿51分,以57∶0领先,但此时傅家俊击粉球没进中袋,丁俊晖连拿39分后选择防守,不过傅家俊此时已是势不可挡,最终以71∶39拿下这一局,以4∶2夺得冠军。

  赛后丁俊晖透露:“很累,两条腿都快走不动了。”的确是累了,今天两场比赛他从1点打到7点多,中间也就休息了半小时。傅家俊则说:“这是我的第一枚亚运会金牌,等了很久。这枚金牌意义重大,香港不是很大的地方,为香港第7枚金牌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