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负傅家俊无缘金牌 发布会说相声逗翻全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5:42

视频:傅家俊胜小丁亚运夺冠 丁俊晖称体力透支
乔加大腕-跳水冠军李娜自曝选拔运动员内幕

  在2:1领先的情况下,丁俊晖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傅家俊连扳三局,最终以2:4输给对手,遗憾地失去了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比赛的冠军,同时也错失自己在亚运会上上演三连冠的机会!不过,这样一场失利并没有影响丁俊晖的心情,他和傅家俊两人甚至在发布会上说起了“相声”!

  傅家俊:奖牌上没有台球图案

  丁俊晖:你那就是一块金牌巧克力

  傅家俊在半决赛的比赛中赢得比较轻松,但丁俊晖在半决赛中却经历了一番苦战,最终仅以4:3险胜对手。在决赛中,丁俊晖在2:1领先的情况下,体力不支,最终以2:4失利。丁俊晖在赛后透露,他在半决赛之后吃了一点东西就直接参加决赛了,“我在上去之后还有点打饱嗝的感觉! ”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反而解脱了!没能实现亚运会三连冠,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丁俊晖的心情,在颁奖仪式上,他甚至还和傅家俊在领奖台上互相看着对方的奖牌研究着什么。当时傅家俊对丁俊晖说,“为什么奖牌上面没有台球的图案?”而丁俊晖则回应道,“你那就是一块金牌巧克力”,还没等傅家俊反应过来,小晖又来了一句“你那块奖牌比我的沉,你能站得稳一点! ”

  在发布会上,丁俊晖也心情大好。“没有三连冠,但已经有二连冠了,反正拿到牌,可以了! ”显然一场失利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至于会不会参加下届亚运会,丁俊晖竟然表示,“下届亚运会,我要考虑参加一下别的项目! ”此言一出,连在他一旁的傅家俊也忍不住笑了。

  傅家俊:对于我们来说,最荣幸的就是和对方打球

  丁俊晖:和我打球满台的机会,当然会喜欢

  傅家俊的这块金牌是中国香港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七枚金牌,傅家俊本人认为这块金牌意义重大!“我之前在亚运会中的团体赛打得比较好,但是个人赛没办法拿到任何奖牌,很高兴能够达到这个目标。(中国)香港不是很大的地方,能够在亚运会上拿到七枚金牌证明,(中国)香港运动员在不断进步中! ”

  有记者要求两个人互相评价一下对方。傅家俊在评价丁俊晖的时候用了很多赞美之词。“对于我们来说,最荣幸的就是和对方打球,我们俩一直都有很多精彩的表现。看丁俊晖打球会让人喜欢上台球。在这个职业里,不是太多人会让我有这样的感觉的,特别是他的进攻能力很强! ”

  这本是褒奖的话,但是丁俊晖却从鸡蛋里挑出了骨头。“和我打球,满台的机会,当然谁都喜欢和我打了!”看到丁俊晖这样说,傅家俊连忙改口,“这都是他说的,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

  傅家俊:他输了就要跟我一起吃素

  丁俊晖:他要和我一起吃肉

  有记者透露,傅家俊是素食主义者,他也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自己多年来吃素的心得。“我自己从小就不太喜欢吃肉。我觉得吃素以后,体力比以前好,感觉比较轻松一点。 ”此后,傅家俊还指着身边的丁俊晖说,“他答应我,如果他输了,他也会做素食者,以后他会和我一起吃素! ”就这样,发布会在全场记者的一片笑声中结束。就连获得第三名的印度选手在听完主持人的翻译之后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此后,本报记者走到丁俊晖的面前,询问他是否会跟着傅家俊一起吃素,这一次丁俊晖看着傅家俊,坏笑着说,“他和我一起吃肉! ”

  最后,丁俊晖也谈了自己接下来的打算,“过两天就去英国了,因为英国大奖赛马上开始了,这两天要把自己的状态调好一点,这个比赛比较长,是17局9胜,状态方面要求比较高。 ”傅家俊也要参加此项比赛,在丁俊晖离场的时候,傅家俊冲着小晖喊道,“英国见! ”

  晨报广州11月20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