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亚运斯诺克丁俊晖险爆大冷 手不稳致记者忙赶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4:49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丁俊晖昨天下午半决赛的对手是泰国的业余选手,由于晚上就是决赛,很多记者原计划晚上再到现场采访。谁知道中国一哥差点爆冷没进决赛,这让记者们手忙脚乱,生怕他提前出局,错过采访。

  泰国选手一直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当第六局丁俊晖与对手打成2比3、对手局面占优时,记者们得到消息一窝蜂地提前赶往台球馆。在主新闻中心的媒体班车换乘点,数十名记者涌上大巴,互相还交流着:“丁俊晖可千万别‘挂’了,否则就‘杯具’了。”

  当记者们赶到台球馆时,丁俊晖打出了一杆漂亮的长台,一下子扭转了局面,完成超分后他还打了一杆大翻袋。几个刚刚赶到现场的记者顾不得放下装备就跟着叫起好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