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20日:丁俊晖目标三连冠 或与傅家俊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0日00:06
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半决赛 丁俊晖VS德差瓦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第16届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向他个人的亚运会单打三连冠发起冲击。

  2002年,年仅15岁的丁俊晖在亚运会上以3比1战胜泰国选手素波森拉夺取斯诺克台球单打冠军,改写了中国在亚运会台球项目上没有金牌的历史,并与队友一起获得亚运台球团体亚军。2006年,丁俊晖又在多哈卫冕个人冠军,同时,还与队友一起包揽了双打和团体的金牌。

  本届亚运会,丁俊晖发挥出色,先是在斯诺克团体比赛中屡次挽救中国队,最终帮助中国队卫冕登顶,随后又在单打的比赛中轻松地连胜对手晋级四强。23岁的丁俊晖,正朝着他的亚运会单打三连冠前进。

  20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将在半决赛对阵泰国选手德差瓦-蓬曾,后者的晋级之路也是一路平坦,从18日的预赛开始,德差瓦-蓬曾分别以4-0、4-2、4-1、4-1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半决赛丁俊晖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晋级决赛应无悬念。

  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与 之间产生。本届亚运会,老将傅家俊可谓低开高走,在首日的团体赛中,由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队意外地以1-3负于巴基斯坦队,止步首轮。进入个人赛后,逐渐适应场地和比赛气氛的傅家俊也越打越好,先后以4-1、4-0、4-0的比分晋级八强。在1/4比赛中,傅家俊碰到了开赛以来最强劲的对手中国小将梁文博,比赛中,傅家俊没有给梁文博任何机会,4-1干净利索地赢下比赛,强势晋级。

  半决赛中,傅家俊将迎战印度选手阿迪蒂亚-阿内哈尔-梅赫塔,后者在19日的1/4决赛中与新加坡选手洪文进苦战4个半小时,才以4-3艰难晋级。实力上的绝对优势加上精力和体力上的优势将帮助傅家俊晋级决赛。

  两场半决赛,丁俊晖和傅家俊都有获胜的绝对实力,如果两人会师决赛,将成为本届亚运会斯诺克比赛最为精彩的对决,双方都没有获胜的绝对把握。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