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男单丁俊晖零封对手晋级四强 梁文博出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0日03:16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如果你有机会亲临台球比赛现场,你会切身感受丁俊晖那份游刃有余。昨晚,丁俊晖在男子斯诺克单打1/4决赛中“零封”来自中国香港的冯国威,轻松晋级四强。另一中国选手梁文博则以1: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感觉自己防守不错,比赛中也抓住了一些机会。”丁俊晖赛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展望半决赛丁俊晖谦虚地表示,“对手可能会打出很好的状态,自己还是不能大意,一分分认认真真去打吧。”

  在梁文博与傅家俊的比赛中,梁文博的状态明显不如对手,仅在第三局时扳回一分,第五局时也没有抓住对手的失误,打进蓝球的同时粉球居然误撞进了袋里。

  今天的半决赛,丁俊晖将首先对阵泰国选手德差瓦·蓬曾,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只要丁俊晖发挥正常,取胜晋级决赛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