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会每天有金牌入账 青岛军团创最佳战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0:06

  连续6天,青岛健儿在广州亚运会上均有金牌入账!随着刘蕊获得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项目冠军,青岛军团已在广州豪取7枚亚运金牌,超越了在釜山亚运会时创造的历史最佳战绩。除刘蕊外,来自青岛的帆船运动员高阳和羽毛球运动员马晋昨日分别收获银牌和铜牌。

  远在汕尾的帆船赛场昨日决出女子470级金牌,青岛姑娘高阳与搭档同舟共济,最终以22分在3支参赛船队中位居第二名,为中国代表团增添一枚银牌,金牌被一对日本组合摘走。在J80级公开对抗赛中,青岛姑娘王茹、李晓妮与其他3名队友组成的中国“娘子军”先后在半决赛和铜牌争夺战中不敌由清一色的男选手组成的印度队和韩国队,与奖牌失之交臂。青岛小伙刘振与搭档合作,最终位列男子420级第六名。

  今日,青岛神枪手潘强将向男子双多向飞碟射击团体赛和个人赛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