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首日中国军团全力争金 川军有望三金入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13日08:47

  如果说中国队首金将在武术上产生,那么四川选手在亚运开幕后的第一个比赛日极有可能日进3金。根据赛程,在第一天的射击比赛中,喻丹、曹逸飞两名四川选手将先后参加女子气步枪团体和男子气步枪团体比赛,而晚上进行的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作为主力的冯喆将代表中国男队出场。

  第一金

  喻丹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是亚运会射击第一项比赛。今日上午9时就将打响。川将喻丹将和世界纪录保持者易思铃、名将武柳希一起争夺金牌。喻丹是亚锦赛冠军得主,她和两位队友合作,只要不出意外,获得亚运会金牌可以说板上钉钉。喻丹很有希望夺取四川选手本次亚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第二金

  曹逸飞

  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

  四川的第二枚金牌,极可能产生在11点半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中,川将曹逸飞将和奥运冠军朱启南、“天才射手”俞继康搭档,向这枚团体金牌发起冲击。“我现在状态不错,我必须有夺冠的愿望,因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奥体射击馆,川将曹逸飞自信地道出了心愿:冠军。“我很自信,这种自信来自队友朱启南和俞继康。”

  第三金

  冯喆

  男子体操团体决赛

  另外,亚运会体操男团的资格赛和决赛都将在今日上演。本次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荷兰世锦赛原班人员,分别是陈一冰、冯喆、滕海滨、严明勇、吕博、张成龙,而老对手日本队则雪藏了全部一线主力。因此,对于中国队来说,这块金牌是十拿九稳的。由于男团资格赛将决定全能项目和各个单项的决赛名单,对于川将冯喆来说,将力争取得更多的决赛资格。在之前的体操世锦赛上,冯喆拿到团体和双杠两枚金牌。

  早报特派记者何鹏楠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天府早报

1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