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不敌傅家俊 无缘亚运斯诺克个人赛三连冠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1月21日07:22

视频:傅家俊胜小丁亚运夺冠 丁俊晖称体力透支
乔加大腕-跳水冠军李娜自曝选拔运动员内幕

  本报11月20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立宇)今日下午和晚上,本届亚运会斯诺克男子个人赛连续进行了半决赛和决赛。虽然涉险杀入决赛,但“累得腿都走不动”的丁俊晖还是以2∶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亚运会该项目三连冠。

  半决赛从下午1点开始,丁俊晖的对手是泰国人德差瓦。可能因为连日征战过于劳累,也可能是比赛开始得太早,丁俊晖始终难以进入状态。记者还多次发现,他在等德差瓦击球时偷偷地揉眼睛,似乎有点儿瞌睡。

  这样的状态影响了丁俊晖的发挥,有数颗必进之球他都没有进去,一直战至决胜局他才以4∶3险胜。此时,比赛已经进行了3个多小时,而在一个多小时前,同时开赛的傅家俊已经以4∶1战胜印度选手梅赫塔。

  原定4点开始的决赛被推迟到4点45分,亚洲斯诺克最强的两人终于兵戎相见。

  巅峰之战,丁俊晖的表现仍然磕磕绊绊,经常“断电”。

  首局,丁俊晖击打红球不进,傅家俊清台,以131∶0完胜。丁俊晖连赢两盘,以总比分2∶1反超后,又在第四局击打粉球时出现关键失误,傅家俊趁机追平。第五局,丁俊晖依旧有多次失误,最后一杆没有做成斯诺克,傅家俊又下一城。第六局开始不久,丁俊晖居然毫无道理地盲目炸球,给傅家俊留下了清台的机会。虽然后者没有成功清台,依然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现场甚至有记者怀疑:“丁俊晖是不是赶着吃晚饭,要故意认输了。”

  结果,傅家俊得以首次登上亚运会斯诺克男子个人赛最高领奖台。领奖台上,丁俊晖也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失望与遗憾。他还与傅家俊端起各自的奖牌研究了半天。“我对他说,他那个金牌比较沉,让他站稳一点。”路过综合采访区时,丁俊晖透露了领奖台上的秘密。

  丁俊晖的球迷们似乎也没有太多的失望与遗憾。他走进新闻发布厅时,门外透进数十名女球迷的齐声呐喊:“丁俊晖,我们依然爱你!”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山西晚报

3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