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低迷惨败傅家俊 丁俊晖独撑亚运卫冕重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23:09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广州亚运会南子斯诺克个人赛1/4决赛中,中国球手梁文博1比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丁俊晖孤身闯入半决赛,独自肩负卫冕重任。

  上届多哈亚运会,丁俊晖和梁文博曾会师斯诺克单打决赛,前者卫冕金牌。本次广州亚运会,丁俊晖和梁文博再度联手出击,连三轮比赛各自闯关。

  今天的1/4决赛,丁俊晖对阵中国香港球手冯国威,后者曾经获得过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四强,实力不弱。但本场比赛丁俊晖表现出色,先后打出单杆61分、59分、42分和48分,4比0完胜晋级。

  这场比赛丁俊晖并没有必胜的想法,他说:“实力上我有一定的优势,但比赛很难说,对手很可能发挥得很好。这场比赛我表现得中规中矩,防守做得不错,进攻时也能把握住机会。”

  率先结束比赛的丁俊晖自然希望梁文博也能够取胜,并且找回好状态。可惜比赛的结果却不从人愿,上届亚运会师决赛的一幕不会再发生。

  与丁俊晖相比,梁文博冲击决赛道路非常艰难,今天与傅家俊一战绝对是一场世界级的较量。两人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16位和第23位,这也是本次亚运会斯诺克比赛至今最顶级的一场较量。

  这场比赛傅家俊有一个非常理想的开局,第一局比赛58比0完胜,第二局打出单杆78分再下一城。0比2落后的梁文博终于在第三局所有表现,64比31扳回一局。但此后傅家俊再度爆发,先后打出单杆42分和60分,最终4比1大胜。

  梁文博在本场比赛并非没有机会,但状态的确很不理想,他赛后说:“今天打得很差,一点感觉都没有,远台没一个打进的,手非常不顺。我还是不够稳定,自我调整的能力时好时坏。”

  表现时好时坏正是本次亚运会梁文博的真实写照,但他也没有太多遗憾,而是着眼于今后。梁文博说:“比赛打不好自然要输球,因此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打得好输球才遗憾。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回到英国打接下来的比赛。”

  战友不幸出局,丁俊晖只能独自奋战,肩负起中国台球队的卫冕重任,冲击自己的亚运三连冠伟业。明天的半决赛,丁俊晖将对阵蓬曾,如能顺利闯关很有可能和傅家俊争夺台球赛场最后一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