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亚运斯诺克男单:丁俊晖4-1胜印度选手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4:33
斯诺克男单1/8决赛 丁俊晖VS潘卡杰·阿德瓦尼

    搜狐体育讯 11月19日,第16届亚运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在亚运城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斯诺克男子单打1/8比赛中,中国一哥丁俊晖以4-1击败印度选手潘卡杰-阿德瓦尼,晋级8强。

  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在单杆拿下30分后,炸球效果不佳,丁俊晖转入防守。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潘卡杰-阿德瓦尼给丁俊晖做出精彩斯诺克,后者第一次解球未果被罚4分。随后比赛中,阿德瓦尼拼远台失误,丁俊晖上手后仅拿下6分便出现失误,进攻中断。阿德瓦尼上手后也未能打出连续进攻,比赛再次进入防守争夺。相持中,丁俊晖再次拼进远台,单杆轰出64分,以100-11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阿德瓦尼率先上手,单杆拿下14分后进攻红球中袋失误,不过获得机会的丁俊晖同样在进攻时出现失误,同时红球堆也被炸开,台面形势对阿德瓦尼有利。这一次上手后,阿德瓦尼单杆轰出72分,以86-0将比分扳成1-1。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14分后白球走位不佳,转入防守。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阿德瓦尼白球摔袋,丁俊晖成功拼进远台上手,在拿下14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的比赛,丁俊晖的进攻打得断断续续,不过对手的防守能力一般,没能给丁俊晖的进攻造成太大麻烦。最终小晖以84-1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轰出88分,以88-0将总比分改写为3-1,率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24分后出现失误,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丁俊晖一杆高质量防守迫使阿德瓦尼解球失误,丁俊晖再次获得上手机会,这一次,丁俊晖单杆轰出81分,以105-7拿下本局。最终,以总比分4-1晋级1/4比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