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韩教练:朴泰桓和孙杨都是亚洲的宝贝 应该珍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0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孙杨就像是中国的天安门,朴泰桓就像是我们韩国的南大门,他们都是我们亚洲的宝贝。”说这话的是朴泰桓的主管教练卢民相,他给予了在广州亚运会男子游泳1500米自由泳上获得金牌的中国小将孙杨相当高的评价。

  北京时间11月20日,韩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召开了一场发布会。韩国游泳选手朴泰桓和郑达荣及相关的教练和官员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朴泰桓对于孙杨的看法,因为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巨大的优势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孙杨非常不错,他虽然在这次比赛中没有打破世界纪录,但我相信他是冲击世界纪录的最优秀的选手。”不光朴泰桓对孙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朴泰桓的主管教练卢民相更是对孙杨赞不绝口:“我想说的是,朴泰桓和孙杨都是代表我们亚洲的两个宝贝,我们应该珍惜他们。”

  卢民相表示:“在这次亚运会上,我们看到了孙杨和朴泰桓出色的表现。我想说的是,孙杨就是中国的天安门,朴泰桓就是我们韩国的南大门,他们都是国宝第一号。在亚运会上,我们的南大门夺了3枚金牌,中国的天安门夺了一枚金牌,这些都是值得我们赞扬的。”

  除此之外,卢民相还表示今后朴泰桓是否还会投入精力在1500米自由泳上,一切取决于他个人的意愿。“作为教练,我更关心朴泰桓的200米和4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的选择权在他自己身上。我们很多时候,贪心太重,非得要让他在1500米自由泳上获得金牌,我觉得不应该有这种想法。”(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