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18日亚运之星:击败张琳朴泰桓 孙杨已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3:40

    搜狐体育讯 原本今天的《每日之星》想写一下韩国游泳运动员朴泰桓的,以为他能在最后一天游泳比赛中获得第四枚,甚至第五枚金牌,可惜均已失败告终。与之对比的是,另外一个人的表现实在是完全盖过了他的锋芒,而这个人就是中国运动员孙杨。

  14分35秒43,一个新的亚洲纪录,一个距世界纪录仅差一秒的成绩,这就是孙杨在今天男子游泳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交出的答卷。

  在今天比赛开始阶段还是孙杨、朴泰桓和张琳三人齐头并进,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孙杨按照自己的节奏向前猛冲,逐渐甩开了张琳和朴泰桓。赛程过半的时候,孙杨的领先优势已经让冠军争夺变得没有悬念。最终,孙杨以14分35秒43的成绩完赛,在得知自己的成绩后,孙杨热泪盈眶,因为他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

  而更值得玩味的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游泳赛场,他是在终点看着他的对手们陆续抵达,26.29秒之后,朴泰桓触壁;46.60秒之后,张琳完赛。


  在本届亚运会以前,张琳无疑是中国游泳队一哥级的人物,但在这次亚运会后,人们会更多的关注19岁的孙杨。虽然我们也不能就这么轻易地判定孙杨就此将完全取代张琳的一哥地位,但是从各方面的迹象来看,如果孙杨以现在的状态保持下去,成为中国男泳的领军人只是时间问题。而沉寂了9年的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也早晚有一天会归在孙杨的名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