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染红头发是我儿时梦想 为自己打100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0日04:33
  冠军日记

  个人资料:韩国游泳队头号明星,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泳100米、200米、400米冠军,这一战绩也追平了其在多哈亚运会上的3金纪录。

  朴泰桓

  先说说本届亚运会的比赛吧,孙杨的崛起的确给我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他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身体条件相当出色,相信假以时日他会成为非常出色的运动员。当然,不仅是孙杨,张琳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虽然他这次表现不是很好,可能有各方面的原因限制了他的发挥,但他也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我相信他以后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如果给自己的亚运会表现打分的话,我觉得应该能打100分吧。

  虽然取得那么好的成绩让我很开心,但是我的身体还是感觉有点累,所以尽管现在已经没有比赛了,但我还不想出去溜达。反正我要到28日闭幕式之后才会离开中国,所以还有很多时间让我好好想想到底去哪里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亚运会,很多人都在讨论我染的红色头发,觉得这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说实话,把头发染红是我从小的梦想。之所以之前一直不敢染,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有足够的气场,气质还不够,不过这一次我还是敢于尝试了,我觉得还不错哦!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