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9日综述:乒羽全线飘红 赛艇雪耻潘晓婷终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11月20日0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在产生的36枚金牌中,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其中的17枚,目前以126金遥遥领先,其中乒乓球、羽毛球赛场都频传捷报,中国赛艇更是在参加的项目上完成大包揽,不过中国剑客在击剑赛场再留遗憾,使得韩国选手两天便在该项目上包揽四金。

乒球女子双打颁奖礼 郭跃/李晓霞夺冠笑容灿烂

  国球扬威好事成双 羽球提前定一金

  乒乓球比赛今天决出的三枚金牌全部被中国包揽,许昕/郭焱拿到混合双打金牌,从而助中国队在参加的十届亚运会当中,夺得了第九枚混双金牌。男双金牌归于中国账下没悬念,最终在一场内战过后冠军被王皓/张继科获得,这也是中国队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时隔20年后再次包揽了男双冠亚军。女双金牌随着郭跃/李晓霞击败队友刘诗雯/丁宁后就此卫冕,从而成为乒乓球进入亚运会这52年来首对成功卫冕的乒乓球双打组合。

  羽毛球项目,田卿/赵芸蕾以2-1战胜队友王晓理/马晋,获得了女双的金牌。另外,汪鑫、王适娴则顺利会师女单决赛已经将这枚金牌提前预定。另外,中国男篮96-31大胜乌兹别克斯坦,赢得了小组赛的三连胜。中国男排在复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3-0战胜沙特队。男足则产生四强,伊朗、日本、韩国和阿联酋。

  赛艇收官中国十全十美 90后小花破韩垄断

  今天赛艇项目全部结束,中国赛艇队表现优异,在参赛的10个项目中均获得金牌,无愧“亚洲赛艇霸主”称号。在今天决出的7枚金牌中,中国队所参加的4个项目全部夺冠。除包揽金牌外,比赛中中国选手在保持巨大优势情况下不放松的态度也是值得肯定的,也就此一扫多哈亚运会颓势为自己正名。跆拳道项目女子67公斤以下级,19岁的郭耘菲破掉韩国选手在亚运会上对该项目的统治时代,最终夺得金牌,她也因此成为继吴静钰后又一位中国的跆拳道冠军。

  姐妹花卫冕美女终夺冠 象棋包揽剑客再留憾

  在美妙的《鹤之舞》的音乐伴奏下,中国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以优美的表演征服了裁判和现场观众,摘得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金牌,从而成功卫冕。在夺下双人项目金牌后,中国花游队还将在集体和自由组合中登场亮相。在台球场地的一场美女大战中,中国选手潘晓婷7-5战胜中华台北名将周婕妤一举打破了长达2年的冠军荒,获得自己的首枚亚运会金牌。

  击剑项目,韩国队再夺两金后意味着前两个比赛日他们包揽了所有冠军,中国剑客则只能遗憾退场。男子佩剑个人赛决赛中,仲满13-15惜败韩国选手具本佶获得亚军。女子花剑比赛,陈锦燕居然3-15完败于韩国剑客南贤喜再次留下遗憾。不过在象棋项目上,中国代表团则将“预定”的金牌拿到了手,洪智和唐丹分别拿下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的金牌。

  杨哲突破险胜夺冠 孟苏平体重拖累惜摘银

  今天举重项目收官,中伊韩瓜分最后三金。其中在男子105公斤级比赛中,杨哲以总成绩402公斤险胜夺冠,这也是中国选手时隔12年后再次夺得该级别的金牌。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孟苏平虽然总成绩和奥运冠军、韩国名将张美兰一样是311公斤,但由于体重比对手重遗憾摘银。男子105公斤以上级金牌被伊朗选手库尔达西亚比夺得,中国选手孙海波赛前受伤遗憾错过本届赛事。

  金牌榜再添两员 科威特枪手卫冕俩冠军

  今天科威特运动员和巴基斯坦都打破金牌荒登上金牌榜,截止目前已经19个国家和代表团赢得金牌。在射击男子多向飞碟项目上,纳赛尔-迈克拉德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上均卫冕成功;女足多向飞碟团体赛金牌则被中国队夺得,个人赛老枪高娥、刘英姿则不敌日本“后起之秀”中山由起枝分获亚军和季军。在首次被列入亚运会正式项目的板球项目上,实力强劲的巴基斯坦女子板球队如愿夺冠。(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