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唐宾助中国赛艇包揽十金 辽宁选手金牌数达12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0日01:25

  昨天,中国代表团在亚运赛场上让自己的金牌数上升到了126枚,其中辽宁将士在昨天表现出色,郭跃、唐宾一共为辽宁军团拿下两枚金牌!至此,辽宁军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获得了12枚金牌!

  唐宾助中国赛艇包揽十金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赛艇女子单人双桨比赛中,来自辽宁丹东的选手唐宾以5秒钟的明显优势战胜这个项目的韩国对手申映银,夺得中国军团在本届亚运会比赛中的第110块金牌,成绩为7分41秒63。

  今年24岁的唐宾在2008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首块赛艇金牌,一时声名鹊起。在去年的十一运赛艇比赛现场,唐宾遗憾地与全运会金牌失之交臂,仅获两块银牌。本次亚运会的金牌无疑是对她过去一年卧薪尝胆的补偿。

  在昨天的比赛中,唐宾从一开始就占据着第一的位置,最终以7分41秒63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甚至要领先申映银5秒之多,优势之大,令人惊叹!昨天,亚运会的赛艇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十枚金牌,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郭跃卫冕三金王只差一步

  上届多哈亚运会,郭跃拿到了三块金牌,如今,她距离这个目标只有一步之遥了。昨晚,郭跃携手李晓霞击败了队友,拿到了女双冠军——这已经是郭跃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二块金牌。“希望自己在单项比赛中走得更远! ”郭跃表示。

  昨晚的这场乒乓球女双冠军之争,没有一丝悬念,作为对手,丁宁和刘诗雯这对组合没有给郭跃和李晓霞带来任何麻烦,四局比赛,只耗时30多分钟便结束。评价自己的表现时,郭跃表示,“拿到女双冠军,我们挺不容易的,因为对手就是我们的队友,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赛前教练也对我们进行了指导,但没想到胜利来得这么轻松。”女团、女双之后,郭跃下一个目标就是本届亚运会的女单冠军了。现在,郭跃已经成功进入四强,半决赛的对手为日本队员福原爱。

  于洋险些成就“大满贯”

  于洋在昨晚亚运羽毛球女双决赛中,与搭档王晓理以1:2不敌队友赵芸蕾/田卿,获得女双亚军,差一步实现“大满贯”。

  北京奥运会时,于洋和杜婧成就了女双冠军,巴黎世锦赛上,于洋和杜婧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如今的于洋就差一个亚运会的冠军了。在昨天的比赛中,于洋和搭档在第一局表现出色,以微弱的优势战胜对手。但在后两局的比赛中,于洋和王晓理出现了一些失误,没能将优势继续扩大,最终连失两局,无缘冠军。

  赛后,于洋很是惋惜,“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都很短暂,谁都想在有限的运动时间中取得好成绩,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金牌我都拿了,如果亚运会的金牌能拿到,我就可以实现我的大满贯梦想了。虽然没有成功,但是以后还会继续努力。 ” 晨报广州11月1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