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传中跆联被扯入杨淑君事件 中华台北:无从考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9日21:47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赛场上,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由于违规使用器具而被取消成绩的事件,引发多方面争议。其中有一种观点认为,亚洲跆拳道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跆拳道联合会秘书长赵磊在有意刁难。对此,中华台北代表团副团长蔡赐爵给予了否定回答:“怎样传出时中国的介入,我们无从考证。”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华台北代表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跆拳道选手杨淑君遭遇的被取消比赛成绩的事件进行了回应。

  几十名中华台北记者参加了今天的发布会,会上不光播放了当天的比赛录像,杨淑君还详细地讲解了自己在每一个时间点所做的步骤,包括本次亚运会制定的护具生产商代表也对杨淑君涉嫌违规的器具进行了说明。

  在发布会上,有中华台北记者提问:“有一种消息是说芯片的问题是中国大陆跆拳道秘书长赵磊所发现的,到底是不是呢?”对此,中华台北代表团副团长蔡赐爵表示:“对手并不是中国队,裁判也不是中国人。事实上,怎么样传出是中国队的介入,我们没有证据,也无从考据。但是站在我们比赛对象,那名裁判,我们提出质疑。”(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