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杨淑君落泪:判罚太具戏剧性 希望队友替我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8: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7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在广东体育馆开战,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因“企图作弊意图明显”被取消比赛资格。杨淑君在六小时后出现在媒体面前,她哭着说,“判罚太戏剧,希望学弟学妹为我报仇。”

  杨淑君在被取消资格后当场痛哭,并且拒绝离场。据中华台北教练透露,一个下午她的情绪都不稳定,时而哭时而笑。直到下午17点多杨淑君才出现在台湾媒体面前,回答几个问题后,她又哭了起来。微博评论:您如何看待杨淑君违规事件?>>

  杨淑君谈到被取消资格时说,“教练年纪那么大都没有遇过,太戏剧了。本来想电子器具公平一些,最后居然让我没法上场,真的很惊讶。我很害怕奥运会会有一样的状况,关于未来我还没有想好。比赛完了我就想到我的未来,要有个稳定的工作,如果把时间赌在这上面,还是一样的状况我该怎么办。”

杨淑君在看台上落泪(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一年里杨淑君一直在为亚运而战,谈到自己的付出,她留下了眼泪,“当然很遗憾,这一年多时间里训练很累,像狗一样,就是为了今天表现,想着终于可以发挥出来了,但连出场机会都没有。”赛后她也跟父亲通了电话,“对不起爸爸,我没有上场的机会。”

  虽然杨淑君错失金牌,不过她的学妹17岁的黄显咏夺得46公斤级金牌。赛后杨淑君也与黄显咏一起分享了马英九发来的贺电。杨淑君说,“很可惜,我没办法获得金牌,还好她能拿到金牌,希望接下来三天比赛里,学弟学妹好好加油帮我报仇。”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