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吴静钰:没有相遇杨淑君应该遗憾 不相信阴谋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8日03:00

  ■ 冠军专访

  本报广州讯(特派记者田颖)没有了劲敌杨淑君,吴静钰的卫冕之旅一切顺利。决赛中以13比1战胜日本选手笠原江梨香后,吴静钰拿到本届亚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冠军。赛后,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新京报:今天没有和杨淑君交手,会不会感到遗憾?

  吴静钰:很多人都说跟杨淑君的比赛会比较困难。但我认为,能来到亚运会赛场的选手都很强,我尊重每一位站在我面前的选手,所以不能跟她打我不觉得有什么遗憾,遗憾的应该是她。

  新京报:如果和她交手,你胜算多少?

  吴静钰:没打的话确实不好说,我们俩一直水平相当,期待下次有机会交手吧。

  新京报:有人说杨淑君是你的最大对手,所以被提前搞下去了。

  吴静钰:今天在赛场就有个外国记者问了我类似问题,我说我相信亚跆联,相信组委会。

  新京报:今年的世界杯上,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吴静钰:是的,正是那次之后,世跆联明令禁止这样的情况再发生。现在她出现这样的结果,挺让人意外的。

  新京报:拿下亚运会金牌后,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吴静钰:明年就开始打奥运资格赛了,希望能参加伦敦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

  微评人@熊哲成V:据说杨淑君亚运会之后就要退了,可惜没能看到“静淑”大战!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策划炒作一场比赛———杨淑君大战吴静钰,也算是杨淑君的告别战。了了亚运的遗憾,一定有票房保证,改变一种炒作体育的思路和模式。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