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郭爽看淡亚运会卫冕失利 坦言战胜自己就是胜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3:56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能够战胜自己就是胜利,虽然我没能拿到这块金牌,但我还是对自己很满意。”在昨天自行车500米个人计时赛中,卫冕冠军郭爽的成绩比上届提高了一秒,可惜只拿到亚军。

  24岁的郭爽是姜翠华和江永华之后中国自行车女队的领军人物,上届多哈亚运会,郭爽包揽500米计时赛和争先赛的两枚金牌。赛前大多数人认为郭爽卫冕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毫无悬念,但倒数第二位出场的李慧诗骑出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郭爽的卫冕梦化为泡影。

  当听到李慧诗的成绩时,郭爽脸上露出了笑容,登上领奖台时还和李慧诗热情拥抱。“能跑到这样的成绩,输了也觉得很值,这四年我一直很努力,但对手还是超过了我,这给了我更多的动力去认真训练。这次输了并不代表永远都是亚军,也挺好的,有了一个追赶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