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美国留学”收获颇多 “一姐”焦刘洋亚运争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3:09

  新快报讯 昨天,中国游泳队教练刘海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焦刘洋在“美国留学”期间收获颇多,面对即将打响的广州亚运会,焦刘洋将全力以赴争夺金牌。

  焦刘洋之前在美国特训了9周,在南加州大学与北岛康介、迈卢利以及索尼等名将同池训练时令其印象深刻。刘海涛表示:“他们训练水平确实很高,这段时间对焦刘洋促动很大,世界级水平泳手同样是经过刻苦训练才能赢得好成绩。”

  由于刘子歌放弃参加广州亚运会,现年19岁的蝶泳选手焦刘洋成了中国游泳队的“一姐”。虽然在上届亚运会上,焦刘洋只获得了女子200米蝶泳的第五名,但4年后的今天,焦刘洋已然是女子蝶泳的最大热门。

  在今年8月初的日照水上运动会上,焦刘洋分别以26秒32、57秒73摘得50米和100米蝶泳桂冠,这两项成绩均可名列亚洲第一。广州亚运会上,焦刘洋参加的单项比赛依然是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目标就是夺取金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