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完败日本王大雷嘴上没把门 或丧失主力位置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0日03:33

  ■核心提示

  国奥队0:3输给日本队,出现失误的门将王大雷一度被球迷指责。昨天,王大雷连续发表微博,情绪激动!下午,王大雷在训练结束后也对此事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此事,并且认为自己并没有说脏话。最后,还是国奥队主教练孙卫出来为弟子解围, “他还年轻,大家保护一下他吧! ”

  微博言辞“惨不忍睹”

  “你们啊也就这点X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这群傻X才是影响进步关键,落井下石,说的东西能不能有点创意,有点真实性好不好,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XX像个娘们似的在背后指手划(画)脚。”昨天中午12点54分,国奥队守门员王大雷突然在微博上爆粗口骂球迷,情绪显得很激动。

  王大雷似乎并不解气,在下午1点37分又发了一条微博:“我从来不回避我的话语,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狗男狗女,怎么你们又想出来主持大局,可惜你们的智商有点过低,真的为你们感到惋惜,你们错了看到鬼话我从来不会急,想来看我的笑话,呵呵你们又错了我根本不在乎,少在我这说你们有多么的爱足球,因为你们真的不懂足球,回家数数足球有多少个皮子,在(再)回来吧。 ”

  否认自己说脏话

  连发微博后,王大雷跟随国奥队进行了训练,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王大雷的表情平静,他跟教练哈威在一起慢跑恢复。

  训练结束后,有记者就微博的事情询问王大雷,他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表示“我刚发没一会儿啊,媒体不能这么炒作这件事吧? ”此事在网上引起了很大争议,但是王大雷却满不在乎。“我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儿,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 ”

  在王大雷的微博中,他直接把自己和球迷放在了对立的位置上,对此王大雷表示:“我觉得做好自己最关键,我没打好比赛,我肯定会承担责任,我会做好自己的准备。当然了,我对球迷的批评也是可以理解的,球迷可以批评我,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孙卫恳请放过王大雷

  王大雷在网上发表的微博,国奥主帅孙卫并没有看到,但是他已经听别人说了此事,“这件事我也是刚刚听说,但是我并没有看到王大雷的微博。我想他还是小孩子,年轻不懂事,可能会说一些过激的话,这也可以理解。 ”

  王大雷在上一场比赛中是在有伤的情况下出场的,由此可见他对国奥队的重要性,因此孙卫这一次也恳请媒体不要抓住不放:“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大家的目的都是要让中国队表现更好,从这个角度说也请大家保护一下我们的队员,毕竟比赛输了,他的心里也不好受。 ”

  目前国奥队还没有表态是否会对王大雷进行内部处理,今天的比赛他能不能继续担任首发也不得而知。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