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发飙怒骂球迷:你们是群狗 全都不懂装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9日13: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中国国奥队昨日亚运首秀0-3惨败日本国奥队后的第二天,身为中日战中国国奥队主力门将的王大雷在自己的微博里公然发飙,不仅炮轰部分媒体对自己不了解妄加评述,更是一语惊人,称部分球迷是傻X,“不懂装懂,落井下石”,言语之狠令人不解。显然昨晚被连贯三球的申花性情少年这次又彻底愤怒了。

图为王大雷微博内容截屏

  昨日的中日大战,国奥队开局不利,第11分钟便被对手打破僵局,这次失球原因更多的是因为防线上的注意力不集中给对手单刀机会,与王大雷并没有直接关系。不过在下半场,国奥队所丢的第二粒球则是因为王大雷出击失误造成的。央视解说员贺炜在直播比赛过程中也表示,王大雷的这一次出击太过业余,像排球运动中的二传手,被对手的前锋抓住机会打了探头。国奥队的最后一个丢球,归其原因还是后防线上的漏人所致。综合昨晚王大雷的全场表现来讲,国奥门神或许是因为在联赛后半程久疏战阵,表现的较为平淡。

相关阅读:王大雷:国奥输球付出成长学费 出线仍然有希望

     贺炜:王大雷扑救像打排球 中日足球不在同层次

  此前在7日王大雷便在微博中表态,希望媒体能够对自己进行准确的报道,不要令球迷摸不着北,叮嘱完了媒体今天中午,王大雷竟然在微博里向球迷开火。中午13时左右,王大雷更新微博,矛头直指部分球迷,甚至出现了辱骂性言语,称球迷是SB,并且表示很多人不懂装懂,落井下石,只知道在背后指手画脚。

图为王大雷微博内容截屏

  随后40余分钟过后,王大雷再次忍不住了,更新微博表示自己“从来不回避”,替那些之只会落井下石的人“感到惋惜”,直言他们“不懂足球,只看笑话”。似乎昨日惨败后遭到球迷批评的王大雷有一肚子冤屈。本赛季,在申花与邱盛炯的竞争中,布拉泽维奇更喜欢前者,而在国奥队中,建业小门神张世昌也一度占据着主力,昨日首战王大雷回归主力却遭遇横扫,王大雷的怒火看来有据可循。(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