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队长张琳芃承担失球责任 王大雷直指心理调节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9日03:41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国奥队员中唯一的亮点就数门将王大雷,如果不是他的几次关键扑救,国奥可能以更大比分输球。赛后,王大雷认为:“大赛都紧张,但日本队员调节得更好,这也是差距。”

  赛后,孙卫透露,此前一直有伤的王大雷能顶替张世昌出任首发,主要是他一再求战。王大雷有几次非常漂亮的扑救,帮助国奥避免更大比分失利。不过王大雷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第二个丢球我有很大的责任。”队长张琳芃同样非常自责:“作为队长,我与队友的呼应不够,三个失球我有责任。剩下两场比赛,不到最后我们绝不放弃。”

  日本队主帅及球员均表示比赛中非常紧张,但王大雷有他的看法:“也许日本队对比赛的理解和我们不一样吧,他们没把比赛看得那么重要,就当平时训练赛那样踢。我们队心理上承受比较大的压力,技术变形、缺乏冷静思考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发挥出全部水平。比分就是实力差距的最好体现,这个没有任何借口的。”

  

媒体:京华时报

142粉丝

关注

作者:京华时报

123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