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扑球脱手对手补射破门 国奥0-2落后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8日20:15

    搜狐体育讯 虽然距广州亚运会正式开幕还有四天的时间,但因赛程较长的缘故,足球项目的比赛已于昨天拉开了战幕。北京时间11月8号,亚运足球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晚19:00身处A组的中 国国奥队迎来小组头个对手日本国奥队。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国队暂0-2日本队。

  有些被动的日本队在第57分钟时再次制造了一次威胁,东庆悟在禁区前大力抽射射门,王大雷把球托出底线。第58分钟,日本队卷土重来,东庆悟右路传中,王大雷这次扑球没有把球打远,禁区内的永井谦佑拿球头球一点跟上一脚推射破门,2-0!

  作为本届比赛的东道主,中国国奥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和日本。从分组名单可以看出,国奥要想出线基本上没有问题,但要想走的更远,就必须在小组赛取得一 个好的排位。因此,首战日本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由于历史上的原因,中日足球的每次对决都引起球迷的强烈关注。但两国国奥在亚运历史上的交集却并不多,仅有的一次交战是在02年 釜山亚运会上,当时的中国国奥以0比1败北。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1-王大雷;17-赵宏略、3-杨博宇、13-张琳芃、8-吴曦;10-朴成、6-吕鹏;7-宋博轩、14-王云龙、15-张远;19-吕文君

  日本国奥首发阵容:18-安东俊佑;2-实藤友纪、3-园田淳、13-铃木大辅、6-廉田翔雅; 8-山村和也、16-山口蛍;7-田崎亮平、15-东庆悟、10-水沼宏大;11-永井谦佑

  主裁判:科瓦连科

  黄牌:日本国奥:27’ 15-东庆悟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