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最关注王大雷状态好坏 抗日结果无法预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7日20: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7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代表中国出战广州亚运会的国奥队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了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日本电视台记者的突然到访,中国队选择了封闭训练,整堂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前10分钟热身的时间。大战在即,主帅孙卫显得非常谨慎,面对中国媒体,他表示相比于比赛的结果,他更关心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

  由于有日本媒体来到现场,因此国奥教练组临时决定封闭训练,所有记者都被请出了体育场。在训练结束后,孙卫草草回答了几个日本媒体的提问,准备转身离开的他还是被中国记者拦下了。面对相熟的记者,孙卫却不再像以往那样从容,似乎他说的每句话都是隐忍不发的,谨慎和紧张的情绪相当明显。

  在接受日媒采访的时候,孙卫曾表示国奥队中自己最关注的队员是王大雷,对此,孙卫进一步解释说:“我关注他,是因为他在这支国奥队中名气最大,同时他又好久都没进入国字号球队了,他的状态和训练中的表现都是我所关注的。”

  亚运会前,国奥队在广东三水集训,对于此次集训主要要解决的问题,孙卫说:“主要就是体能的问题,我们这次集训最主要就是体能训练,因为前一段时间人员不齐,昨天晚上两点钟最后一个队员才到。所以这几天我们主要是一个整体的训练,攻防的组织训练。”

  首战在即,孙卫强调力争前八的目标不变,“我没给队员提什么要求,现在是中心跟我提要求,还是力争前八,我们也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对于明天的比赛,孙卫坦言并不过分看重结果,“结果似乎无法预料的,相比于结果我更看重队员在90分钟内的表现。”

  当被问到目前球队的状态时,孙卫说:“大家精神状态不错,但是因为集训时间比较短,所以整体状态如何还不好说。”在此前的中超中甲热身赛中,国奥队在防守方面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时至今日,孙卫仍坦承问题还有很多,“现在要做的工作太多了,几天的时间也解决不了太多,还有很多心里没有底的问题,希望比赛中大家能够把个人能力发挥出来吧。”

  在采访的最后,有记者针对日本媒体前来刺探军情的现象,询问中国队是否派人去看过日本队的训练,孙卫笑着说:“没有,这个真的没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