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队“进村”备战 孙卫称不熟悉日本没有录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4:41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国奥队昨天成为中国军团首支入住亚运村的球队。男足比赛于7日开战,8日(下周一)中国与日本之战将成为中国军团的首次亮相。

  在国际综合性运动会,足球历来是在开幕式前开打。本周日下午,男足将有6场比赛展开。 参赛的24支男足队伍大多已进驻亚运村。对于运动员村的食宿条件,国奥队上下普遍感到满意,主帅孙卫说:“条件真棒!”

  昨天下午,国奥队将在大学城华工体育场开始“进城”后的第一练,而日本队也同时在市桥二中开练。国奥队10月18日集中后一直在三水基地训练,但期间中超、中甲比赛不断,训练一直受到人员不整的困扰。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孙卫无奈地表示:“有12名队员直到11月2日才归队,到现在为止,还有一名重庆球员没来,他要等周六重庆队最后一轮中超打完后才能赶到广州。”

  孙卫坦言,对日本队并不熟悉,至今连一盘录像带都没有,更别说详细资料。日本队日前公布了18人大名单,全是日本联赛的球员,还有4名大学生球员,效力于德甲的香川真司没有进入名单。

  国奥队第一场比赛是8日19时在天河体育场对阵日本队。目前,除广州球迷联盟有望获得约1000张门票外,其余球迷团体购票困难。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说:“这场球太热了,对手又是日本队,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