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军团金牌追平多哈亚运 张山夺金成最大热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10:58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中国代表团用11金结束了广州亚运会的第11个比赛日,而165枚金牌也追平了中国军团在多哈亚运获得的金牌总数。

  亚运会网球比赛最后一枚金牌由中国金花彭帅摘下,在网球女单决赛中,彭帅以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多娃,成功夺得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中的第二枚金牌。中国击剑队也结束了本次亚运会征程,中国击剑队在本次亚运会以4枚金牌收官。

  昨天,最引人注目的还有射击场上的老将张山,时隔二十年后她再次出山,带领中国射击队夺得了女子双向飞碟团体赛冠军,此项目个人金牌则由中国名将魏宁收获囊中。

  不负众望的中国跳水“梦之队”昨日再进账2金。而田径项目也收获颇丰,女子20公里竞走,中国名将刘虹以1小时30分06秒夺冠。女子铁饼决赛,中国选手包揽了冠亚军。

  此外,中国队力压韩国队夺得现代五项女子团体赛、个人赛2枚金牌。沙滩排球中国选手薛晨/张希与黄影/岳园分别为中国包揽了冠亚军。(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