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3日综述:中国获11金 金牌总数追平多哈亚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4日00:46

  11月23日是广州亚运会第十比赛日,中国代表团今天共获得25枚奖牌。其中,金牌11枚,银牌8枚,铜牌6枚。

  中国今天收获奖牌最多的仍是田径项目,在今天田径的八项决赛中,中国共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中国获得的2枚金牌是刘虹的女子20公里竞走和李艳凤的女子铁饼。女子铁饼项目上,宋爱民还为中国赢得1枚银牌。

  在射击今天进行的两个项目比赛中,中国都获得了冠军,即女子双向飞碟的个人(魏宁)和团体。

  跳水今天继续进行双人项目比赛。中国选手在今天的两项比赛中,都轻松夺冠,即陈若琳/汪皓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罗玉通/秦凯获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击剑今天进行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的两项团体比赛,两项决赛都是在中国队和日本队间展开。在跌宕起伏的男花决赛前五回合中,两队比分交替领先。直到第六回合,中国队才确立了优势,最终以45-35击败对手。但在随后进行的女重决赛中,中国队以29-36告负,获得银牌。

  今天进行了现代五项女子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的比赛,结果中国选手包揽了两项冠军。其中,在个人赛中,苗禕骅和吴严严分别获得了金牌和银牌。

  女子沙滩排球决赛今天在两对中国选手间进行,薛晨/张希在连胜两局击败黄影/岳园后,卫冕成功。

  网球今天进行了两个单打项目的决赛。其中,在女单决赛中,中国的彭帅直落两盘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劲敌阿克居尔·阿曼姆拉多娃,拿到她本届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射箭今天进行了女子个人赛。闯入决赛的中国选手程明再次不敌实力强劲的韩国对手,获得亚军。获得金牌的是韩国选手尹玉姬。

  橄榄球比赛今天结束。在女子项目中,中国队决赛负于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亚军。男子项目中,中国队在半决赛失利后,又在铜牌争夺战中负于韩国队,无缘奖牌。

  在今天进行的国际象棋团体赛第六轮中,中国男、女队再次分别取胜,继续稳居积分榜首席。其中,男队在对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中,取得了4-0的完胜。

  围棋团体赛今天开始,中国男、女队首轮均轮空。在下午的第二轮中,中国女队胜中华台北队。而在引人注目的中、韩两大豪门的男子团体对决中,中国队遭到惨败,除了孔杰胜李世乭外,常昊、古力、谢赫和周睿羊悉数败阵。好在循环赛还有四轮,中国男队还有机会。

  中国女子手球队今天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25-19战胜日本队后,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小组头名。在25日的半决赛中,中国将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女垒今天1-3负于日本队后,列循环赛阶段第三名。25日,中国队将在佩寄制半决赛中首先对垒韩国队。

  男子水球今天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以22-2轻取沙特阿拉伯队后,进入四强。明天,中国队将与韩国队进行半决赛。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已达到165枚,追平了上届亚运会时的历史第二好成绩。(何华光)

  附:11月23日金牌分布(共产生30枚)

  11枚:中国

  4枚:中华台北

  3枚:韩国

  2枚:巴林,日本,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

  1枚:印度,蒙古,卡塔尔,沙特阿拉伯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