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韩端钦佩李霄鹏执教能力 这么走下去女足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2日18:56

视频:女足告负创亚运最差 乔加大腕-韩乔生欲搭档李娜跳水 美女赞蝶王性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2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季军争夺战在中韩之间展开,中国队最终0-2不敌对手,创造了20年来亚运会最差战绩。正在家休养的女足头号前锋韩端赛后对球队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说:“这次亚运会的比赛我们看到的是女足的希望,李霄鹏这个教练行!”

幻灯:女足亚运最差战绩 韩国球员进球激情庆祝

  韩端在家观看了女足这场比赛,她认为:“今天的比赛肯定不如前面几场好,这也很正常,上一场大家打了120分钟,出现一些疲劳的问题很正常,年轻球队嘛,发挥不稳定是正常的事情。我们可以通过比赛看到她们表现出来的取胜欲望,以及她们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这都说明这支球队是有希望的。”

  亚运会5场比赛,中国女足大部分时间都表现不错,韩端认为希望是最重要的,“从这支年轻的球队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希望,而不是失望。对于女足来说,不是说一定要赢,输球我们也可以接受,关键是输球不能输掉套路,这次亚运会的比赛内容是非常好的。”

  很多人都认为如果韩端在队内的话,球队的成绩可能会更好,对此韩端显得很谦虚,“我现在觉得我不在的时候,她们踢得很好,如果我回去了,没准发挥不出这样的水平呢。现在这几个前锋都有特点,也有潜力,有天赋,具备成为优秀前锋的能力,关键就看怎么练了。”

  李霄鹏在亚运会上坚定的实施着轮换制度,所有人都得到了足够的出场时间,这一点令韩端钦佩不已,“作为一个教练,不管打什么比赛,我想他肯定都是有压力的。在这种情况下,李霄鹏敢于这么给年轻球员机会,我觉得这个教练行,他这么走下去女足肯定有希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