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马晓旭韩端毕妍因伤缺席亚运 李霄鹏残阵冲四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7日03:03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女足公布了亚运会18人名单,韩端、毕妍、马晓旭都将因伤缺席。据了解,足协为女足定的目标是4强。

  对这份名单,女足主帅李霄鹏表示可能还会存在变化,“当时要得急,我就在现有的集训名单中随便划了18个人。中国队是东道主,在亚运会前还可以临时调整。”

  韩端、毕妍、马晓旭3名主力的缺席,让李霄鹏有些头疼。韩端和马晓旭因伤病始终没跟随“李家军”一起训练,毕妍虽然一直跟队训练,但不能参加对抗,只能一个人进行体能训练。“毕妍是大腿肌肉拉伤,这种伤不太容易好。至于她能不能打亚运会,还要再看,一切还都是未知数。”李霄鹏说。

  据李霄鹏介绍,女足在亚运会前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还没有确定。“亚运会时,我们肯定会派上最强阵容。”李霄鹏说。对于足协制定的4强目标,李霄鹏说:“还是一场场打吧,现在也没必要考虑那么长远。”

  亚运会上,中国女足同约旦、越南和韩国分在同一小组,11月14日将迎来第一场同约旦的小组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